Tuesday, March 3, 2015

首尔花园

其实我超懒惰present的,但我更不想做slide,所以,present到很行尸走肉。。没有分数的hor? ><

见了SV后好像好了很多。。就,什么要来的就来吧。。我们三个人,没有在怕的啦~~

打算回房时,无端端就跟着他们上车去了the mines。。哇~什么事情哦?我还以为他们只是开玩笑,怎知道,好认真啊!我们就这样来到了韩国首尔~>< Seoul Garden。。=P。。其实之前听了说是halal的我就没有很想吃了的。。我爱我的五花肉~~但,有时候还是得配合一下其他人,最后一年了耶。。我突然很想拍很多照片,虽然我最近才觉得拍很多照片很累赘,因为这样我会有更多的放不下和不舍。。



最幸福的事~
我应该一样一样拿~到最后我都不懂我在吃什么口味了。。我以为会有很多beef,怎知道,其实更多鸡~还有那么多种不同口味的~^^
不错吃啦~
(只是我应该不会再去了~我要bacon)



上个sem让我们走近了很多~

下次出走是何时呢?

eh,话说BBQ plaza的buffet又来了~
谁要去?
bacon~五花肉~~哗啦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