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15

羊年快乐

创新纪录!三月才开始我的2015第一po。。其实真的很多都是type到一半mood飞掉的。。好像chiangmai,新年,生日,台湾一大堆。。没关系啦~等有mood再来~

羊年到了今天已经是第十二天了。。那天老师突然问我们农历几岁。。我答了后在想,哇,怎么那么老?好快啊我的天。。我想象不到自己讲出来的那个岁数,真的发生了。。虽然还是有安慰自己一下说跟阳历的话下一岁。。但真的,很不可思议。。不是昨天才拿了SPM result吗? =S 还记得PN. NURUL叫巧彦多多关照我一下。。

话说回来,这个新年虽然是说没有什么过年气氛,但过得还蛮不错啦~看了两部贺岁电影一部动作片。。赌城风云2,麻雀王,kingsman。。见了很多一年才见一次面的亲朋戚友,不想被问想被问的问题通通都答了。。其实今年新年真的很不同。。我们搬了新家,第一次在这里过年,接财神,拜天公,还有果子一起,肥开工了初一不在但初二有见到然后初五又跑了下来。。某些cousin结了婚后人影都不见了,喂!我的红包咧不要假假。。算了,我无所谓。。只是,还是在意少了外公那一封。。

 大年初一~

我们今年好早拜年哦哦~初一耶~
恭喜发财~



 年初二~
Enric初次在阿嫲家亮相~

我们~

 扬生日快乐~
前一晚特地上云顶接肥下来,然后初二下午又载他上去了~新年还要工作好勤劳~><
我们的theme是条纹哦哦~爸的是直条。。xD

初三看戏初四天后宫然后其他天我都来来回回HUKM和家里~开学了嘛,但就是还没有上课mood~

初八晚上拜天公前~


可爱的酒瓶


第一次在新家拜天公~

 果子张大了很多齁~~

天公保佑我们合家平安事事顺心健健康康~~
当然还有我要顺利毕业啦。。

感觉这个sem会有很多emo时刻。。啊啊啊~看似轻松的时间表我怎么感觉就快窒息了。。尤其是刚刚知道我的research ethics没有approve。。啊啊啊!救命呀~!很怕赶不及~~
你们!我的垃圾桶们~不能拒绝我!要听我诉苦。。不然我真的会痴线~~

呵呵~
只要type了出来或是告诉了别人就会好很多。。放心啦,我还是会很积极很positive地面对每一天~
=D

对了,要好好度过最后四天农历新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