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14

Laksa

我朋友说不喜欢把自己的生活都告诉别人,不想知道别人怎么批评怎么看待自己。。我就在想我怎么就习惯性地喜欢打部落格呢?问号得不到解答,继续做自己就好了。。

这天我的烦恼是,一直觉得人生很短暂。。尤其那天在整理照片的时候,发现我那百多两百GB的照片。。我的天啊~我在想有一天我走了我要怎么把它带走?是真的带得走吗?我还在想如果烧给我我是真的会收到吗?收到了又怎样?哈哈。。很无聊hor。。一直想这些东西。。其实之前也在想我那么念旧收集了那么多垃圾,是为了什么?以后也带不走啊。。就好像搬了一个家很多东西都没有带回来。。酱我之前收来干嘛?好像把它们收在身边就会有安全感这样。。可是现在没有它们在这个屋子里,我的生活也是一样过。。就觉得,是不是不需要了?那些东西可以丢了吗?。。哇,感觉我真的超无聊。。为什么不花时间想research的东西?为什么???

上两个sem lecturer有邀我们去她的家吃东西,拖到这个sem,她还坚持,所以今天我们去了~在她家煮laksa~woohoo~~

其实我一直犹豫到底要不要去。因为我回家了,然后要自己驾车回去。。hmm~~到最后也不懂为什么就决定去了。。回去学校载一些朋友一起去。。













 2m 的front camera也没有很差嘛~为什么要羡慕5m的?=S

回的时候,我就想说反正都载了,就顺便一起全部载回去。。又有conflict了。。
有时候我真的不懂应该怎么做。。想载他们的时候,又怕他们会觉得我好像炫耀。。我没有啊!有些就好像要走路,我就会想他们是真的想走路还是因为不好意思。。我不想他们觉得不好意思啊,反正朋友就是要互相利用的嘛。。
然后有时候,懒惰的时候,又在想他们会觉得我骄傲。。哇。。我真的想很多。。然后我也不喜欢某些人一直把我的头上戴皇冠,把我标签成公主。。什么东西哦哦哦现在。。
我哪里有很公主?一直说什么有钱人有钱人。。是什么意思?我是很普通而已咯。。可以不要一直那样吗?你自己没有钱咩?。。每个人都嘛是有钱人?一直说我是小富婆。。oit,please stop this shit!!

就这样啦,小事情而已。。哈哈。。。反正看开一点就好了,所以我也没有当面吵啊~你们要怎样讲随便啦~~我试着不在乎。。人生短暂啊~~。。

刚刚再吃这个popcorn~woohoo~~超好吃~~
他们还买了kimchi和cheese flavou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