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14

失眠.com

开始了两个星期的sem6~在第二个星期的第一天拿了sem5的成绩。。我以为我会死的很难看。。因为sem5的final酱幸运的坐落在CNY中间,加上我这个临时抱佛脚的性格。。可是还好天公保佑我~啊~谢谢你听到我的祷告。。不枉费我在考试中间还回家拜天公~^^

觉得自己真的很侥幸。。明明就那么懒惰。。没有像其他同学那么拼。。可是考出来的成绩都和那些超级无敌勤劳的童鞋差不多。。呵呵。。是有点小聪明吗?还是因为我assignment做得好?><。。总而言之,就是非常开心有reach到我的target~虽然,是没有办法以1st class honour毕业了,但是,只要尽力就好了啊~我不想四年在压力中度过嘛~^^
(有个超级勤劳的朋友,终于第一次高过我~啊啊啊~~觉得真的很开心。。就,他应得的啊~)

剩下3个星期的lecture class。。之后就要posting了。。连续三个月的实习生活~可是我很期待去O&G posting啊~想看现场生孩子~senior说看了可能就会不想生小孩了。。><。。很想亲身体验那种夸张情景~~~

20140302
那一天,心血来潮觉得要去参加中学马来朋友的结婚典礼~和她算是有一时期很熟啦~过后就平平淡淡。。知道大学时发现原来她也读UKM。。就这样又有了一点点联系。。
五个人浩浩荡荡地出发~

这是我们准备的贺礼~><

第一个遇到的是Aishah!想念她~其实我们都还有联系。。还记得毕业后的某一年生日她突然打给我~真的有感动到~还唱生日歌给我听~^^

其实,很少我们班的。。大多数都是form5是和wanhusna同班的朋友比较多~我们dinamik的人都没有几个~~

我们五个他们两个~~
 听某人说是set up marriage哦~真的吗?现在还有这种游戏的咩?hmm~~很难想象某一天我会跟一个不认识没有感情的人在一起,结婚后才要开始互相了解。。omg。。佩服她的勇气。。可是,我们都没有问清楚她,可能事实不是这样咧?不可以妄下定论!反正就是祝他们幸福美满早生贵子~><
反正她都毕业了,生多几个不用紧啦~在家照顾孩子享福~呵呵~~(想太多~)
她真的很美~突如其来的婚讯一定让很多男子都受打击吧~

差不多要走的时候遇到这三个人~我记得他们的名字!^^
 shazni越来越可爱!!
想念以前一起上课的时光~

对了,我都还没告诉你。。那时有个很眼熟的人突然就走过来“hey tan!”然后抱着我~~我当时就觉得,我有和这个人那么熟过吗?我的天!我超级没良心!!竟然把班长给忘了!!唉~~如果她知道一定会很伤心~~我是觉得她很眼熟我是认识她的,就是想不起名字。。到回到家开了FB才惊觉!hmmm~~~





就这样~短短的聚会~把我们带回过去一下下~想念一下以前的日子。。我其实还期待会不会遇到老师~可是却没有。。hmm~~~下一次谁dinamik的结婚我要去!!!

哇哇哇~~四点了咧~~还不甘愿睡。。hmmm~~~吃着potatochips~可能吃饱一点我会变想睡吧~啊啊啊!!八点的课啊啊啊!!快点催眠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