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心惊胆跳的第一次

今天
美又做potato salad
今天
一上课就一直期待着放学
今天
我将重新开始补chemistry
就是去回之前的那个地方
今天
我根本没有想过
今天
2009年7月16日
下午
12點40分
(应该)
会成为我历史课本里重要的一课
我人生的另一个《第一次》
本来应该是那么不起眼的一天
在0.5秒间
就改变了它的意义
车祸了
对!!你没看错!!
你知道第一次撞人家车的心情吗??
而且案发时候只有你一个人
那种无助
害怕
孤单
压力
今天,我领教了
一瞬间不知所措
我是要做个负责任的人
还是马上落跑咧??
你认为我会怎么做??
留下来??
对!!
你太了解我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留下来
咪讲我傻
ronny也叫我faster run away
但是
唉~~
我过不了自己
我不想在背后被人诅咒
那时候的等待
真的很漫长
车主到底是怎样的人?
男?女?
他会有什么反应?
会被骂吗?
如果是不讲道理的呢?
我需不需要打电话给咪?
还是回家才讲?
一大堆问题浮现了
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害怕
第一次谈判
RM300
以为可以回了
在车上坐了一下
想等他走了我才走
眼泪不听话
跑出来
30秒后
“你可以等一下吗?我妈妈来着。。”
他应该有看到我哭吧
哦了一声
他妈妈来了
第二次谈判
RM400-500
我静静
“我爸爸来着”
之后爸来了
就叫我先回家
回家的路上
眼泪忍不住狂飙
成功逃脱案发现场的我
在颤抖
驾得超级慢
。。。
回到家
看到咪
眼泪抹干了
装坚强
咪讲爸骂她
因为她讲到不清不楚
爸以为我“撞车”
“那种撞车”
咪讲爸听到我出事了的时候就讲马上来
应该是吓到了吧
听咪讲的时候我真的很感动咯
爸真的很爱我
我知道的
我是他的心肝宝贝
aha~
没有胃口了
是心还没定下来吗?
突然想起那车主的脸色、表情
他给我的感觉
他很不爽
就是那种很小气的人突然被人抢了一块肉
那种表情
那个大便脸
不知道做么当时脑力突然浮现了一行字
“真心换绝情”
ok啦
我知道我不应该酱
是我做错
但是
我至少愿意负责
你不可以給好看一点的表情咩?
还有
其实觉得很hurt
因为跟他道歉
他竟然一副很不削的样子
根本就不睬我
你是有权利酱做
可是
一定要酱吗?
有没有想过对方(我)的心情??
唉~
心碎了
第一次的车祸
我撞人家
proton saga
(哎呀,忘记看车牌。。)
想不到那么宝贵的一棵
就在今天
我上了
很多事情冥冥之中就已经安排好了的
酱刚好,我今天就有带电话去学校
酱刚好,今天IAN问我有没有撞过车
我还酱光荣的讲只是撞过家的gate
刚刚在想或许是他的乌鸦嘴
早不问迟不问偏偏今天一问
就撞了
唉~
很衰咯
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